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推出Lively.com 挑战Second Life

时间:2008-07-10 09:4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二推出了一项免费服务“Lively”,允许用户通过三维软件来畅想现实生活。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二推出了一项免费服务“Lively”,允许用户通过三维软件来畅想现实生活。

毫无疑问,谷歌此举向当前已十分风靡的Second Life网站发起挑战。谷歌认为,Lively将吸引更多的人们走进这一虚拟现实世界,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类似于Second Life网站,更重要的是无需任何成本。

只要从lively.com网站上下载并安装一款小软件,用户就可以通过其他网站,如社交网站或博客网站进入Lively世界。

谷歌已经为Facebook网站开发出一项Lively应用,并且已经成为Facebook的热点地区。目前,谷歌正在为MySpace开发Lively应用。

负责Lively开发工作的谷歌工程师王沂(Niniane Wang)称:“我们知道,用户在社交网站上逗留的时间比较长,我们只是想把它变得更加有趣。”

只需点击鼠标,Lively用户可以创建一个代表男性或女性的化身,设定其身份,更换服饰或表明心情等。该服务还允许用户创建不同的虚拟环境,如孩子的房间,迷人的小岛等。

准备就绪后,Lively还可以邀请好友进入该虚拟世界,在那里聊天、拥抱或大笑等多种互动。作为防范,谷歌规定Lively用户年龄必须在13岁以上。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