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名富网强力推出“预定”与“拍卖”两项服务

时间:2008-07-16 16:51   来源:尊米网   作者:张张
北京众鑫乾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站式域名专业服务平台——名富网即日起同步推出“cn删除域名预定竞价”和“交易平台询价域名转为拍卖”两项功能。

尊米网7月16日最新消息,北京众鑫乾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站式域名专业服务平台——名富网即日起同步推出“cn删除域名预定竞价”和“交易平台询价域名转为拍卖”两项功能。

据资料显示,名富网是cnnic(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推荐的域名交易平台,主要提供域名注册、停放、交易一站式服务,在价格(cn1元,com50元,net40元)和功能(在线push,在线获取转移码,手机安全码等)上较之国内注册商有一定优势。此次推出预定、拍卖服务,主要是迎合广大域名投资者的需求,并对其交易平台的完善。从此,名富网用户均可以预定每天到期删除的cn域名并参与竞价,并可以把自己的域名提交到交易平台接受买家询价发起拍卖。
 
自名富网推出这两项功能后,国内最大的域名交流论坛当天就出现了一些讨论帖子,大部分域名投资者认为此举是加剧了域名交易市场的竞争和良性发展,并热心的参与对流程的一些建议,都期望名富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