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开心网暂处内测 相关域名(KaiXin.com)已遭热抢

时间:2008-07-31 08:07   来源:尊米网   作者:Ranger
暂处在内测版的SNS网站开心网(www.kaixin001.com)由于其强大的互动功能及流畅的操作界面而备受网友青睐,其应用域名也一时成了业内讨论的热门话题。

尊米网2008年7月31日最新消息,暂处在内测版的SNS网站开心网(www.kaixin001.com)由于其强大的互动功能及流畅的操作界面而备受网友青睐,其应用域名也一时成了业内讨论的热门话题。

最适合开心网应用的全拼域名kaixin.com,更是一度成为众多业内公司热门求购目标。近日,国内知名网络公司9158.com从中胜出,成功购得kaixin.com域名,具体成交价格暂时不详。域名kaixin.com的whois信息显示现注册者为浙江杭州的“mike fu [email protected]”,而在此1周之前whois显示的一直是原注册者美国的“[email protected]”。

业内人士分析,域名kaixin.com被购回国内对整个行业是件极大的幸事,随着近年来全拼域名的热门应用,类似“开心”与“乐乐”这种极品域名所带来的品牌价值无法估量。如果此次kaixin.com真的可以用于开心网更是可喜可贺,反之——开心网必将面临“更名换域”的为难处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