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名脉网(NameMax.cn)发布域名在线转移功能

时间:2008-08-06 12:18   来源:尊米网   作者:王权锋
不久前我们以《提供24小时服务的CN域名注册平台上线》为题,报道了CNNIC最新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名脉网上线的消息,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今日,名脉网又一次别出心裁得发布了“域名自由转移”功能,用户可自由的将域名转入或转出(更换域名所属注册服务机构)。

尊米网8月6日最新消息,不久前我们以《提供24小时服务的CN域名注册平台上线》为题,报道了CNNIC最新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名脉网上线的消息,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今日,名脉网又一次别出心裁得发布了“域名自由转移”功能,用户可自由的将域名转入或转出(更换域名所属注册服务机构)。

据网友测试,名脉网的在线转入功能支持批量操作,最多一次可以提交500个域名的转入操作,对有大量域名转移的用户是非常实用的;在线转出功能更是方便,只要域名注册时间超过60天,距到期日期超过15天的都可以在线申请转出,获取转移密码。在安全保障方面,更是设置了包括登陆密码二次确认、回答保护问题及确认域名注册者电子邮件地址等多关验证。

名脉网负责人介绍,今日发布的域名在线转入及转出功能是根据CNNIC在2008年4月8日最新公布的《CN域名变更注册服务机构办法》而设计,在确保用户域名安全的前提下允许用户自主自由选择域名所属注册机构,让用户充分感受到方便、安全而又放心的域名注册与应用的服务。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