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一位MBA和芝加哥奥申委较劲抢网站域名

时间:2008-09-22 08: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金雄
美国一位29岁的工商管理学硕士研究生近日与芝加哥奥申委就“芝加哥2016.com”网站的所属权问题打起官司。

美国一位29岁的工商管理学硕士研究生近日与芝加哥奥申委就“芝加哥2016.com”网站的所属权问题打起官司。

这位名叫斯蒂芬的学生来自西北大学,4年前他从一家日本公司买下“芝加哥2016.com”的网站域名。两年前,芝加哥市才正式提出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并 把“芝加哥2016”作为商标。目前他们采用的正式网站名称为“芝加哥2016.org”。

不过,芝加哥奥申委和美国奥委会都认为他们该拥有“芝加哥2016.com”的网站域名,于是就把此事上诉到国际仲裁组织,下周一该仲裁组织有望给出一个答案。而斯蒂芬也没闲着,为阻止芝加哥奥申委和美国奥委会的行动,两天前他在芝加哥的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正式起诉了上述两个委员会。

芝加哥奥申委发言人表示,他们认为“芝加哥2016.com”从逻辑上说该由奥申委拥有,“我们认为,其他人掌握了这个域名可能会误导人们从他们那里寻找芝加哥申办的信息”。

斯蒂芬目前还拥有其他40个既有城市又有年份的网站域名,上个月他正式开通了“芝加哥2016.com”,希望人们能在该网站上就芝加哥申办的机会展开讨论。

国际奥委会今年6月在雅典宣布,2016年奥运会的承办城市将在芝加哥、东京、马德里和里约热内卢4个城市中产生。国际奥委会将在明年10月决定这届奥运会承办权的归属。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芝加哥,奥申委,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