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专访VeriSign钱坤 中文域名更适合国内网民

时间:2008-09-24 09:55   来源:新浪科技
9月23日消息,今天在南京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威瑞信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钱坤在做客新浪科技现场访谈间时表示,尽管网民已经习惯了英文域名,但中文域名更适合国内网民。

9月23日消息,今天在南京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威瑞信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钱坤在做客新浪科技现场访谈间时表示,尽管网民已经习惯了英文域名,但中文域名更适合国内网民。

以下为访谈全文: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下午好!我们现在是在互联网大会的现场,我们现在请到了威瑞信公司北京代表处的代表钱坤女士问一些方面的问题,请您跟新浪网友打一个招呼吧。

钱坤:大家好!

主持人:我刚才跟您了解了一下,您是做幕后的工作,请您介绍一下您公司的一些情况。

钱坤:威瑞信成立于1995年,1998年上市,在2007年的时候,被财富杂志评为最受赞誉的公司之一,基础的设施包括向您刚才提到的服务器的运营和解析的服务器都是我们进行的,大家在网站上经常看到的具有标志性的对勾出的符号,我们下面进行2008年至2009年的推出一些保护身份的服务,综合这些服务,可以我们定位于互联网的基础设施和可信赖的服务商。

主持人:介绍一下公司今年的情况?

钱坤:公司一直进行渠道代理商的方式进行运营,包括外网和内网进行一些销售,我们也期望能够在明年和以往的日子里扩大我们的销售渠道。

主持人:我们刚才讲到了我们的认证的方案,能和我们介绍一下域名在中国的收入各块的情况。

钱坤:我们在中国目前还是.COM,.NET方面。

主持人:在认证方面,我们的很多的网友不太理解,我们为什么说增加了一些标志性的东西,我们为这个网站做了那些?

钱坤:我们对这个网站做了一些机制,我们对这个网站进行了它的使用资金的一个认证,同时我们用加密的方式能够在服务器发生当中进行了一些交易,同时我们对网站也进行了加密和认证,比如说一线的网站能够让客户认清我们是不是一线的网站。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