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陈一舟与域名的渊源

时间:2008-10-13 10:14   来源:鞭牛士   作者:黄志光
  kaixin.com   在kaixin.com的持有人期盼着程炳浩出手的时候,陈一舟突然出手了,通过9158将此域名抢到了手。   renren.com   在上一波互联网风潮中,chinaren 和renren竞争非常激烈,chinaren被搜狐收购,但陈一舟却在多年后从一家贸易公司买了renren.com。  

kaixin.com

在kaixin.com的持有人期盼着程炳浩出手的时候,陈一舟突然出手了,通过9158将此域名抢到了手。

renren.com

在上一波互联网风潮中,chinaren 和renren竞争非常激烈,chinaren被搜狐收购,但陈一舟却在多年后从一家贸易公司买了renren.com。

dudu.com

这个域名比较有意思,成为经典。千橡处于创业期,陈一舟让susan以给小孩做网站为名,曲线取得此域名。后在厦门的站长大会上,susan专门公开就此事向文胜解释。

其实更有意思的应该是陈一舟与收购,早年我和陈深聊过,不过我也就知道些皮毛,知道的可以多写写。而将这些综合起来,就可以隐约看到陈一舟到底开心不开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