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专家认为“.中国”域名成品牌最佳网络载体

时间:2008-11-15 07:34   来源:深圳晚报
“.中国”或将成承载企业中文品牌最佳域名后缀。近日,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网上争议解决中心在京召开了年度域名争议解决机制知识产权专家研讨会,与会知识产权专家普遍认为,“.中国”域名纯中文形式与企业品牌完全一致,不仅能在互联网上起到区分企业商品或服务的标

“.中国”或将成承载企业中文品牌最佳域名后缀。近日,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网上争议解决中心在京召开了年度域名争议解决机制知识产权专家研讨会,与会知识产权专家普遍认为,“.中国”域名纯中文形式与企业品牌完全一致,不仅能在互联网上起到区分企业商品或服务的标识作用,而且独一无二的“.中国”中文标识更能在全球互联网上起到企业商品或服务国别地标记作用。

企业可注册如“.中国”域名令企业可注册如“ “‘中文公司名’+‘.中国’”全新中文网络标识,这样的域名形式更有利于保障企业网上网下品牌统一性,有利于企业客户和潜在客户识记。同时,企业今后还可开通“员工名@公司名.中国”纯中文邮箱。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