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品牌童装网拟启用61ef.cn新域名

时间:2008-11-26 17:13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11月26日消息,中国领先的童装门户网站中国品牌童装网拟在近日启用61ef.cn新域名。

11月26日消息,中国领先的童装门户网站中国品牌童装网拟在近日启用61ef.cn新域名。

一个好域名,可比一个好CEO。中国品牌童装网系中国品牌服装网旗下网站。虽然母站中国品牌服装网通过不懈努力, china-ef.com这个不被专家看好的域名却在服装界响当当,为众人所熟知,取得了巨大成功。“如果我们的域名没有中间的‘—’或只是个四位数以下域名(china-ef为8位数),受众对我们中国品牌服装网域名的记忆率将提高一半。”拥有六年服装网络经验、一流技术及超强市场运作团队和能力的中国品牌服装网对好域名的渴望可想而知。                                                             

61:儿童

E :互联网

F :“服装”拼音的第一个字母

61ef简单易记,又有深刻的寓意,同时“EF”又是衣服的谐音。这样的好域名,中国品牌童装网没有可能不用。

中国品牌童装网是爱心媒体的典范,2007年11月启动的“关注孤儿呼唤爱——中国品牌童装爱心之旅” 得到各级民政部门好评,中国服装协会、深圳服装协会、新浪网、天涯社区、北青网、北方网、大江网、四川新闻网等组织和媒体鼎立支持,先后开展“捐衣送暖,共抗雪灾”、“请将衣物捐给灾后的四川” 系例爱心活动,向四川、江西、贵州、湖南、广西、河南、福建、湖北等省市部分孤儿院,为5000多名孤儿捐衣总价值达到160多万元人民币;并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倡议 “关注在震灾中失去亲人的孩子”。

据息中国品牌童装网61ef.cn将延续母站中国品牌服装网china-ef.com为品牌创造价值,与客户共享成功——“只销售信心,不销售广告”的理念运作。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童装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