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余温州企业将获“.中国”域名 有利于品牌推介

时间:2008-12-04 10:34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肖新华
“·中国”将首次写入全球根域名系统,对温州市广大中小企业而言是一次重要商机。昨日,由浙江百方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域名全球升级——品牌升级中国行”活动在我市举行,吸引了近百家企业代表参会。记者获悉,我市知名企业正泰集团、德力西集团、报喜鸟集团、奥康

“·中国”将首次写入全球根域名系统,对温州市广大中小企业而言是一次重要商机。昨日,由浙江百方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域名全球升级——品牌升级中国行”活动在我市举行,吸引了近百家企业代表参会。记者获悉,我市知名企业正泰集团、德力西集团、报喜鸟集团、奥康集团等共计百余家企业率先在网络上烙上了“·中国”印记。

据了解,域名系统自1983年诞生以来,一直被英语独占达25年之久。今年6月,互联网名字与编号分配机构(ICANN)通过了将“·中国”等非英语字符写入全球根域名系统的决议,“·中国”将于2009年首次写入全球根域名系统。近日,国家域名注册管理机构CNNIC在全国启动了“中国域名全球升级行动”,所有“中文·CN”域名的用户将自动获得对应的“中文·中国”域名。

据介绍,企业网站是外界了解企业、接触企业的窗口,而域名就是这一门户的“钥匙”。随着中文写入全球根域名系统,这把“钥匙”的作用更加凸显。“·中国”域名纯中文形式与企业品牌完全一致,能在互联网上起到区分企业商品或服务、品牌国别地的标识作用,也更加方便网民记忆和使用,有利于企业网络品牌的推广,将极大方便企业商务交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