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黑客入侵供应商CheckFree域名系统

时间:2008-12-05 08:1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志伟
据国外媒体报道,黑客控制了电子支付服务供应商CheckFree的域名系统,并将该网站的访问者指向其自有的服务器。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客控制了电子支付服务供应商CheckFree的域名系统,并将该网站的访问者指向其自有的服务器。

域名注册机构Network Solutions新闻发言人苏珊·韦德(Susan Wade)称,上述事件发生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中午12点30分左右,当时一些人登录CheckFree的Network Solutions账户后,修改了域名系统设置。她补充说,“一些人控制了用户登录信息,但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进入的。”

报道称,黑客在修改域名系统设置后,可以将访问者指向其自有的服务器,不过韦德表示,CheckFree在周三上午5点左右重新控制了账户,并且修复了设置。CheckFree发表声明称,周二上午10点10分前,黑客“将非CheckFree站点隔离开来,导致用户无法连接”,在激活后,他们又在用户的电脑上装入了恶意软件。

CheckFree称,此次犯罪分子攻击的目标是Adobe Acrobat和Adobe Reader的漏洞。CheckFree建议用户下载杀毒软件,并将Adobe Reader升级至最新版本。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