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雅虎网站出现网络故障 致用户一小时无法访问

时间:2008-12-05 08:14   来源:比特网论坛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平洋时间周三上午11:40至下午1点左右,雅虎网站发生网络故障,许多用户无法登陆雅虎网站。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平洋时间周三上午11:40至下午1点左右,雅虎网站发生网络故障,许多用户无法登陆雅虎网站。

雅虎的网络故障主要影响了美国东部地区与加拿大的用户。

NANOG(北美网络运营组织)的网络工程师们在论坛上写道,他们在访问www.yahoo.com的时候被跳转到雅虎的另一个域名www.wa1.b.yahoo.com,但是这个域名的主页上没有任何IP地址的链接。换句话说,访问雅虎网站的计算机其实是在访问空的网站。

这个问题在太平洋时间下午1点左右得到解决。

雅虎对此次故障没有做详细解释。只是在声明中确认说“今天早些时候由于网络故障而影响了一些地区用户的访问。”

一位名为Matthew Petach的雅虎员工在NANOG上发表文章称此次网络故障是因为雅虎的一个Jupiter T1600路由器发生了故障,从而影响了相关的域名服务器。雅虎随后将域名服务迁移了到其他的服务器,从而解决了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