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近三千钓鱼网站域名被停止解析

时间:2008-12-26 08:3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贺文华
截至12月10日,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秘书处共接到联盟成员的反钓鱼网站投诉3100例,经与第三方技术认定机构协同判定,停止了2720个钓鱼网站相关域名的解析,日均处理钓鱼网站60余起。

最新统计显示,截至12月10日,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秘书处共接到联盟成员的反钓鱼网站投诉3100例,经与第三方技术认定机构协同判定,停止了2720个钓鱼网站相关域名的解析,日均处理钓鱼网站60余起。

该联盟秘书处负责人、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孙含会律师提醒网民,元旦前后是网购高峰期,各类钓鱼网站会抓住时机,通过论坛、贴吧和即时聊天工具等发送虚假打折、赠送信息,用户一旦点击这类链接即可中毒,网银账号、密码面临被盗的危险。请大家提高警惕。

据悉,该联盟在接到成员的钓鱼网站投诉后,一经认定,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会在两小时内暂停其域名解析,终止欺诈行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