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推域名停靠服务 国内停靠商称压力大

时间:2009-02-19 13:22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2月19日,记者从谷歌公司获悉,该公司已从2月18日开始推出中文版域名停靠服务。域名持有者对此表示欢迎,但其他域名停靠商称其带来压力。

2月19日,记者从谷歌公司获悉,该公司已从2月18日开始推出中文版域名停靠服务。域名持有者对此表示欢迎,但其他域名停靠商称其带来压力。

2月18日,谷歌宣布正式推出中文版域名停靠服务,该服务允许闲置域名展示Google Adsense广告,当访客通过这些域名访问Google Adsense广告后,域名持有者就可获得一定的费用。不过,投放AdSense for domains的域名要求严格,除必须符合Google的计划政策外,谷歌还将通过自动信号识别和人工检查两种方式筛选。

多名域名持有者表示,与现有域名停靠商相比,谷歌的流量返点估计会有所提高,相信会给他们带来可观的收益。

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内主要有365旗下的银点、DNParking、名富、易名中国、Winindomain.com等几家域名停靠平台。他们多数表示,谷歌的进入会给他们带来一定的冲击。

据业内人士透露,另外一家搜索引擎公司百度也曾在2008年底频繁接触国内域名停靠商,希望与他们一起推出域名停靠服务,但该计划近期一度搁浅。业内人士预计百度可能单干,推出自己的域名停靠服务。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