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域名报价追踪 米农透露心声

时间:2009-02-24 19:0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唐小宁
许多米农们面对的不仅仅是选择上的矛盾,资金上的困难也是让投资者尴尬的存在。如果续费、注册费太高,大都数米农不得不放弃一些“米”,从而造成一定的损失或错失投资cn域名的良机。

在“一元cn域名体验活动”结束后,cn域名价格上涨,很多在活动期间抢注的域名将被迫不再续费,不得不忍痛放弃许多cn域名。由于注册服务机构水平和各自市场策略的不同,cn域名价格也会不同,针对这种趋势性的发展,各大注册平台相继出台市场调整策略,推出45元—135元之间不等的注册价格。

2月19日,CNNIC称不给cn域名市场指导价。这个消息对米农们来说,有喜有忧。喜的是,cn域名的市场价格如果合理,米农们大都不愿意将手中的米放弃。忧的是,一些网站注册费、续费过高,对于一个手上有几百甚至上千米的米农来说,将是一次不小的考验。

的确如此,许多米农们面对的不仅仅是选择上的矛盾,资金上的困难也是让投资者尴尬的存在。如果续费、注册费太高,大都数米农不得不放弃一些“米”,从而造成一定的损失或错失投资cn域名的良机。

作为一个域名投资者来说,还是希望各大平台能有一个合理的主导价格出来,才不会让投资域名像炒股一样起伏波动大。大都数米农还是希望一些注册平台能降低注册价格,真正做到合理、实惠。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