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否认推个性域名邮箱 称仅针对Foxmail

时间:2009-03-13 12:07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腾讯公司研究规划组相关负责人称,QQ邮箱已经开通“一邮多名”服务,但仅针对foxmail,短期之内不会推出其他个性域名的邮箱服务。

3月13日,腾讯公司研究规划组相关负责人称,QQ邮箱已经开通“一邮多名”服务,但仅针对foxmail,短期之内不会推出其他个性域名的邮箱服务。

3月13日,有消息称,腾讯公司正在内测个性域名邮件系统,用户可以将自己的域名设置为腾讯邮箱后缀,并与QQ软件绑定。

腾讯公司研究规划组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已经听到相关传言,实际上,QQ邮箱确已开始提供“一邮多名”服务,但仅针对foxmail邮箱,短期之内,不会推出其他个性域名邮箱服务。

记者了解到,腾讯已在QQ邮箱首页增加foxmail邮箱服务选项,但目前还不能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