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香港域名仲裁胜诉 取回baidu.com.hk域名

时间:2009-03-20 16:02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据消息人士透露,百度公司近日通过仲裁取回baidu.com.hk域名。目前,该域名已经转至百度公司名下,并指向百度首页。

3月20日,据消息人士透露,百度公司近日通过仲裁取回baidu.com.hk域名。目前,该域名已经转至百度公司名下,并指向百度首页。

该人士称,香港国际仲裁中心近日做出裁决,要求香港纵横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将争议域名baidu.com.hk转移给百度公司。

记者了解到,baidu.com.hk目前已经转至百度公司名下,并指向百度首页。除baidu.com.hk之外,baidu.hk、baidu.net.tw也已于近日划归百度名下,但具体原因不明。

据悉,这是百度通过仲裁的方式取回的又一域名。2007年,百度曾通过仲裁获得“baidu.co.jp”域名。目前,百度公司已经拥有16个以baidu为域名主体的顶级域名以及国别域名,但仍有部分域名流失在外。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百度香港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