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Hänchen.com被仲裁 域名投资者反响强烈

时间:2009-03-23 17:10   来源:域名城
Hänchen.com,一个IDN.COM域名,德语的含义是鸡肉,鸡肉.COM再普通不过的行业域名,原来是被一个土耳其的米农注册,最近竟然被WIPO仲裁给了德国一家鸡肉公司。原因是这家德国公司仅仅提出申诉

Hänchen.com,一个IDN.COM域名,德语的含义是鸡肉,鸡肉.COM再普通不过的行业域名,原来是被一个土耳其的米农注册,最近竟然被WIPO仲裁给了德国一家鸡肉公司。原因是这家德国公司仅仅提出申诉,就获得了胜诉。

许多域名投资者对此仲裁结果感到惊讶,对于一个如此普通的行业词汇,并不涉及法律侵权的问题。如果连这样的域名都可以被大公司仲裁走,那么还有什么域名是安全的呢?也有人对WIPO的仲裁公正性提出质疑,认为大公司可以雇佣名牌律师轻而易举的把域名从小投资者手中拿走,也可以通过潜规则让薪水不高的WIPO工作人员作出有利于大公司的仲裁。

全球经济危机爆发,是财富和资源的重新分配的过程。大公司和组织可以依靠自己的优势从个人和小团体那里攫取利益,以弥补自己的亏空。而手中没有权势,只有小小资源的个人将无可奈何地被人掠夺。今后,小域名投资者的处境愈发变得艰难。

仲裁结果链接:http://www.wipo.int/amc/en/domains/d…2009-0079.html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