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星官网出现假冒 山西小伙被骗万元

时间:2009-04-02 17:1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杜建伟
“3月28日下午5时,我接到QQ客户端发来的中二等奖的通知,奖品是38000元现金和一台三星Q40笔记本电脑,网页上还有客服电话。起初我认为是诈骗,可一看网站域名是.com,我就相信了……”4月

“3月28日下午5时,我接到QQ客户端发来的中二等奖的通知,奖品是38000元现金和一台三星Q40笔记本电脑,网页上还有客服电话。起初我认为是诈骗,可一看网站域名是.com,我就相信了……”4月1日,太原市的董先生告诉记者,在诈骗团伙的精心布局下,他分四次将1万多元钱汇入了骗子的账户。

当天,董先生在接通客服电话时,“客服”讲,董先生只要交纳1200元的电脑运输保险金就可以了。深信不疑的董先生立马就通过网上银行进行了支付。随后,“客服”讲还需要交纳10%的个人所得税,“我们这么大的公司不会骗你的……”“客服”还一再安慰董先生。董先生第二次将3800元汇到对方账号。“你还需要交纳2200元的账号激活费。”这时,董先生有点怀疑了,“你们是不是欺诈?”随后,又有经理和主管“轮番出马”游说,董先生第三次将钱汇了过去。第四次对方问董先生要的是“10年的笔记本漫游网卡使用费”,共3000元。虽然这时董先生已经感觉可能遇到骗子,但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将3000元汇了过去。

第二天又有一位“主管”说董先生中的二等奖已经变成了一等奖,需要交纳15000元的保证金。这时,董先生才彻底明白自己被诈骗了。“但到现在我都不明白,他们的网站怎么会显示.com的域名,我正是相信这一域名的真实性才被骗的。”

就董先生遇到的这一诈骗事实,省内一通信专家解释,董先生遇到的可能是假冒网站域名。这种网站具有一定欺骗性,必须多次打开网站才能辨别。至于客服电话,一般就是开个小灵通。

据记者了解,近来利用QQ诈骗的案例频繁出现,许多人都被很具迷惑性的诈骗手段欺骗。董先生目前已经报案,他希望这种网络诈骗的案件能得到重视,不要再发生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