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2009第三届域名拍卖会为网商加温

时间:2009-04-16 09:16   来源:eNet硅谷动力
随着企业主们越来越注意到域名对电子商务的重要性,行业内最大域名交易商之一“域商网”看到了企业主们对域名的需求,也看到了域名的商机,趁机推出了“域商网”浙商2009 第三届域名拍

由于金融风暴的影响,浙江,广州等地很多中小企业在此次金融危机中遭遇了“冷冬”。企业主为了提升公司业务量,都费劲脑子另辟蹊径,网络生意已经越来越被人们重视,企业主们利用符合自身品牌的域名拓展海外生意,打造电子商务品牌,域名的应用热潮在网商中悄然流行。域名作为电子商务的基础资源是企业塑造互联网品牌的重要方式之一。

随着企业主们越来越注意到域名对电子商务的重要性,行业内最大域名交易商之一“域商网”看到了企业主们对域名的需求,也看到了域名的商机,趁机推出了“域商网”浙商2009 第三届域名拍卖会,据域商网负责此次拍卖会的相关人员透露,”此次拍卖会主要针对中,高端,具有品牌价值的域名,预计会推出上千个好域名拍卖,绝对符合企业主的需求。此次拍卖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现场拍卖的方式让企业主更方便交易域名,帮助域名投资人找到真正的买家,实现双赢,并让域名能得到真正的实际应用。

“从其官方网站看到果然有一系列品质很高的域名:baby.com..cn(108万),chinese.com.cn/net.cn/org.cn(一套180万),confucis.com.cn(22万),aliwangwang.com(30万),sooe.com(19.8万),715.com(30万),2010.cn(世博会),yijianlian.com(易建联),lxw.cn(留学网),0788.com(广西河池市区号),ssofair.cn/com.cn(义乌文博会)。据查证,baby.com.cn的兄弟域名,曾经被业内评为”中国10大最精品CN域名”的baby.cn已被转到了babyschool.com,一个母婴类社区网站,从域名信息看,baby.cn的域名持有人现为贝因美奶粉公司主席谢宏,此次baby.com.cn再次出手,是否再次被贝因美购得,或者会被其竞争对手夺得?拭目以待。而chinese.com.cn如此高质量的域名也在此次拍卖会上出手,实在让人意外,不知最终花落谁家?

域名以其特有的安全性、简洁性和品牌标识作用,被视作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重要手段,成为电子商务发展走向品牌化阶段的强力助推器。电子商务市场迅速发展,已经形成了对域名强大的需求空间,带动了更多的企业借助互联网平台,实施网络营销和品牌建设等活动,帮助众企业主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大展拳脚。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网商,域商网,baby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