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收购laiba域名 整合天涯更进一步

时间:2009-04-24 09:2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庄春晖
近日,谷歌购得整套laiba域名,这一域名不由让人直接联系到天涯“来吧”。分析人士认为,此举表明谷歌将对天涯网方面的资源进行更深入整合。

近日,谷歌购得整套laiba域名,这一域名不由让人直接联系到天涯“来吧”。分析人士认为,此举表明谷歌将对天涯网方面的资源进行更深入整合。

据悉,谷歌公司已委托代理人士购得laiba.com、laiba.cn、laiba.com.cn整套域名,具体的价格和意图不祥。“laiba”的域名不由使人联想到天涯的社区产品“来吧”。“天涯来吧”是2008年谷歌和天涯共同策划的,目前仍使用着天涯网的二级域名。

分析人士认为,收购相关域名意味着谷歌将更深入地整合和天涯的资源,不排除双方将产品合作升级到成立合资公司的可能。目前,谷歌和天涯公司对此没有给出明确回应。天涯公司人士表示,目前没有任何消息表明两公司会有进一步动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