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首席设计师域名遭抢注

时间:2009-05-14 08:24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长歌(编译)
曾主持iMac、iPod和iPhone等多款热销产品设计工作的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伊弗(Jonathan Ive)的姓名遭英国粉丝抢注。伊弗随即提出抗议,却遭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驳回。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主持iMac、iPod和iPhone等多款热销产品设计工作的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伊弗(Jonathan Ive)的姓名遭英国粉丝抢注。伊弗随即提出抗议,却遭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驳回。

该英国人名为哈里-琼斯(Harry Jones),他注册了jonathanive.com和jonyive.com两个域名。并将其用于伊弗的个人主页。

在对伊弗的答复中,国际知识产权组织表示,由于伊弗和苹果均未对“乔纳森-伊弗(Jonathan Ive)”申请注册商标,因此对伊弗的抗辩不予支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