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域名还有多大发展空间?

时间:2009-06-08 11:02   来源:爱蜂窝   作者:未知
从域名的平均字符数来看,2001年3月全球所有通用顶级域名(gTLD)的平均长度约为11个,当时全球gTLD域名数量为2955万个左右,而2008年底的全球域名数量为1.77亿个,其域名平均长度应该大于11个。

从域名的平均字符数来看,2001年3月全球所有通用顶级域名(gTLD)的平均长度约为11个,当时全球gTLD域名数量为2955万个左右,而2008年底的全球域名数量为1.77亿个,其域名平均长度应该大于11个。即使按照CN域名发展到平均长度为11,按照字母排列组合计算,CN域名则还可增长2634万个。

以上从不同角度分析了CN域名的发展空间,考虑到我国的实际情况,比如13多亿人口、4300多万家中小企业等,笔者认为发展到4000万个是有可能的,也就是说,CN域名还有2600多万的增长空间。但这需要时间,而且前提是达到这个规模之前没有出现新的互联网地址技术来取代域名系统。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