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交易要自律

时间:2009-06-13 18:2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会超
中国首届域名交易大会上周召开,会上发布了首个《中国域名交易自律公约》,域名交易机构和域名投资人共同签署了自律宣言。

中国首届域名交易大会上周召开,会上发布了首个《中国域名交易自律公约》,域名交易机构和域名投资人共同签署了自律宣言。此次大会由国内知名域名交易服务机构名富网、易名中国主办,国内外多家域名交易服务机构代表、域名专家、域名投资人参加了会议。

域名是互联网上的稀缺资源,是企业在互联网上的品牌资产,很多企业都通过购买域名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比如google购买google.cn、g.cn,大力拓展中国市场,联通购买wo.com.cn,推出3G服务,微软收购bing.com.cn域名推出全新的必应搜索;国内六间房购买6.cn,替换6rooms.com,开展业务。

与会专家认为,我国域名交易市场开始从快速增长阶段向稳定发展阶段过渡,与此同时,由于我国域名交易行业发展较快,部分域名交易服务机构服务水平有待提高,域名交易制度也有待进一步完善。此次大会指导单位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称,实现域名交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打造诚信、规范的域名交易产业,对我国域名产业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