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李晓东:域名注册还不理想

时间:2009-11-03 17:29   来源:新浪科技
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高层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中国互联网力量--助推网络·加速发展”为主题,意在寻找金融危机下的中国互联网力量与信心,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副主
11月3日下午消息,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高层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中国互联网力量--助推网络·加速发展”为主题,意在寻找金融危机下的中国互联网力量与信心,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副主任李晓东在接受新浪网友提问时称,目前在域名的注册和管理的匹配还不甚理想。

李晓东表示,目前存在一些通过注册域名后惊醒网上欺诈的行为,行业管理方面遇到的问题是,域名的注册和管理之间的匹配还不甚理想。

互联网名称与地址分配机构(ICANN)日前在首尔举行会议,会议最受关注的就是非英文字符书写的国际域名或地址将获得批准。

关于中文域名的问题,李晓东称,韩国首尔的会议上,已经同意加入国家域名的服务器,李晓东表示,“。中国”域名的写入是中国互联网发展中很重大的事情,将更好地推动国内互联网发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