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全球邮政将获互联网顶级域名.post

时间:2009-11-24 11:50   来源:艾瑞网
万国邮联近日与互联网名称与地址分配公司(ICANN)正式签署协议,由此,全球邮政距获得自己的顶级互联网域名.post迈出了重要一步。
万国邮联近日与互联网名称与地址分配公司(ICANN)正式签署协议,由此,全球邮政距获得自己的顶级互联网域名.post迈出了重要一步。

.post顶级域名意味着全球邮政拥有了一个创新的平台,同时将为邮政实物传递业务及电子业务的互联互通提供新的机会。万国邮联是首个与 ICANN签署域名协议的联合国机构。万国邮联国际局总局长爱德华?达扬称该协议的签署具有里程碑意义,体现了万国邮联作为受国际法约束的政府间组织的特色。

万国邮联负责电子业务、域名申请及与ICANN协议事务的官员Paul Donohoe表示,对于服务导向的行业而言,获得顶级域名就有机会在互联网开辟可信赖的新空间,实现实物类和电子类邮政业务的整合。.post在连接邮政社区及其客户方面拥有巨大潜力,它将使万国邮联和邮政运营商有能力开发更多的基于互联网的新型国际邮政业务,例如混合邮件、电子商务、电子认证、电子通信和电子政务,并建立新的UPU标准。

万国邮联标准委员会主席Giovanni Brardinoni称,.post代表了邮政的未来,它不仅有助于邮政运营商进一步开发电子业务(如注册电子邮件业务),而且能确保客户享受安全、可信赖网站提供的电子通信服务,其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ICANN公司称,协议的签署是万国邮联、ICANN和全球网络社区一项伟大的成就,为其它政府间组织申请自己的顶级域名树立了典范。在为期30天的公共审议程序之后,ICANN公司董事会才能最终批准该协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