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彭州教育信息网“消失”原来是域名到期

时间:2009-12-30 09:11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陈松
“咋回事呢?网站一直打不开。”前几日,家在彭州的陈女士在上网登录彭州教育信息网(www.pzjy.scpz.cn)时,突然发现网站登录不上去了,“当时还以为是网络问题。”可在后来的几天,陈女士依

“咋回事呢?网站一直打不开。”前几日,家在彭州的陈女士在上网登录彭州教育信息网(www.pzjy.scpz.cn)时,突然发现网站登录不上去了,“当时还以为是网络问题。”可在后来的几天,陈女士依然无法登录该网站。

“娃娃在读书,我经常上这个网,了解一下教育动态,算是对娃娃的一种关心。”陈女士说,今年9月,女儿开始上初一,她从其他家长那里得知了彭州教育信息网,发现该网站经常刊登一些与教育方面密切相关的文章、消息,就隔三差五来查看一次,“娃娃的学校有啥活动,经常都要刊登在网站上,就算娃娃回来不说,我也摸得清楚。”

记者在浏览器上输入彭州教育信息网网址后,网页显示为“Bad Request (Invalid Hostname)”意为域名没有绑定;记者随后登录彭州公众信息网,点击“市级部门及相关单位”栏目的“教育局”链接进入,结果同样显示域名没有绑定。记者登录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对网站域名进行查询,结果显示为:您所查询的信息在备案库中不存在。

对于这一情况,彭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解释说,教育局网站(彭州教育信息网)因为域名到期而停止运行。“原来那个域名是租用的,我们正计划推出一个新版的彭州教育信息网,所以之前的域名在半个月前到期后,也没有续租。”该负责人说,新版彭州教育信息网将于元旦节后正式上线,其新域名为:www.pzjy.gov.cn。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