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1.1万个手机涉黄网站关闭或屏蔽

时间:2010-01-07 16:0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王雪娟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整治手机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工作第一阶段的成果。

(记者 王雪娟) 昨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整治手机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工作第一阶段的成果。通报显示,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共计暂停业务合作推广渠道460家,杜绝合作企业在涉黄网站上进行业务推广,同时对手机网站接入环节逐一清理,关闭或屏蔽手机涉黄网站1.1万余个。在对服务器层层转租进行核查过程中,清退违法接入商126家,停止违规手机代收费业务1630个。此外,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严格了审核流程,暂停解析涉黄域名1.2万余个,打击涉黄网站通过变换域名逃避监管的行为。

为扎实推进打击手机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去年年底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入整治手机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全力彻查违规经营行为,发现并处置手机涉黄网站。专项活动第一阶段主要针对手机网站接入、服务器层层转租、手机代收费和涉黄网站域名变换等五个涉黄关键环节进行重点排查和清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