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为Android在华注册商标“安致” 相关域名被注

时间:2010-01-04 09:0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Google宣布在2010年1月5日召开记者会,预期将发表自家品牌智能型手机Nexus One,并将在1月中下旬正式开卖。为此,谷歌中国专门为其 Android 品牌在华注册商标“安致”,消息刚传出,相关域名即

尊米网最新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Google宣布在2010年1月5日召开记者会,预期将发表自家品牌智能型手机Nexus One,并将在1月中下旬正式开卖。为此,谷歌中国专门为其 Android 品牌在华注册商标“安致”,消息刚传出,相关域名即被注册。据了解,与安致相关的中英文域名都已被注册,就连类似于anzhibbs.com这样的域名也被抢注。

Android一词的本义指“机器人”,同时也是Google于2007年11月5日宣布的基于Linux平台的开源手机操作系统的名称,该平台由操作系统、中间件、用户界面和应用软件组成,号称是首个为移动终端打造的真正开放和完整的移动软件。它摩托罗拉的首款Android手机CLIQ包括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和应用程序 —— 移动电话工作所需的全部软件,而且不存在任何以往阻碍移动产业创新的专有权障碍。Google与开放手机联盟合作开发了 Android,这个联盟由包括中国移动、摩托罗拉、高通、宏达电和 T-Mobile 在内的 30 多家技术和无线应用的领军企业组成。

Android 作为谷歌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推进“随时随地为每个人提供信息”这一企业目标的实现。我们发现,全球为数众多的移动电话用户从未使用过任何基于 Android 的电话。谷歌的目标是让(移动通讯)不依赖于设备甚至平台。出于这个目的,Android将补充,而不会替代谷歌长期以来奉行的移动发展战略:通过与全球各地的手机制造商和移动运营商结成合作伙伴,开发既有用又有吸引力的移动服务,并推广这些产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