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Easyspace公司推特价.tel 域名

时间:2010-03-05 20:0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知名域名服务商、虚拟主机供应商Easyspace公司近日宣布,为庆祝.tel 域名推出一周年,公司将在三月份推出.tel 域名注册促销活动。

尊米网3月5日讯,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知名域名服务商、虚拟主机供应商Easyspace公司近日宣布,为庆祝.tel 域名推出一周年,公司将在三月份推出.tel 域名注册促销活动。

据报道,Easyspace公司将面向企业和个人推出.tel 域名六折优惠,整个三月份注册.tel 域名都可以享受此优惠,但数量有限,说售完即止。

Easyspace公司总经理表示,公司推出.tel 域名注册服务已经一年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曾犹豫这个决定是否正确,事实证明我们做了正确的选择,移动电话的发展前景为我们的业务带来了无限希望,我相信会有更多的用户使用.tel 域名。

据了解,自从2009年3月4日ICANN批准.tel 顶级国际域名以来,个人和企业已经注册量超过275000个。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