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om域名25岁 收益额将达4000亿美元

时间:2010-03-17 09:25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3月15日,互联网迎来重要时刻:“.com”域名诞生25周年。

2010年3月15日,互联网迎来重要时刻:“.com”域名诞生25周年。

德新社16日报道,1985年3月15日,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信条”(Symbolics)电脑公司注册全球首个“.com”域名。同年,仅有另外5家公司注册带有“.com”的域名。至1997年,全球带有“.com”的域名注册数突破100万。

“对那些不到30岁的人而言,他们可能无法回想起没有互联网的日子,”域名服务商威瑞信(Verisign)总裁马克・麦克劳克林告诉德新社记者,“互联网已成为我们生活、工作和娱乐的重要组成部分。”

威瑞信一项调查结果显示,2010年全球注册带有“.com”域名的网站收益总额将达4000亿美元。至2020年,这一数字可能达到9500亿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