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赢得域名争议 取回aigoogle.com

时间:2010-03-25 11:3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阿佳
据报道,谷歌近日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递交一份申请,要求将争议域名aigoogle.com移交给他们,最后谷歌赢得域名争议。

据报道,谷歌近日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递交一份申请,要求将争议域名aigoogle.com移交给他们,最后谷歌赢得域名争议。

据悉,谷歌在全球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并在世界各地申请注册“Google”标志,争议域名与谷歌标志相混淆。据悉争议域名主体为“aigoogle”,“ai"的汉语音译为“爱”,使用在“Google”前,有“爱Google”之含义,容易使互联网用户认为争议域名所建的网站是谷歌创建的“Google”爱好者网站。

据了解,争议域名所建的网站主要用于提供与域名相关的服务,包含网站推广、域名注册,网站建设、虚拟主机等服务。同时,该网站下的“网络推广”栏目,还专门介绍了与谷歌业务相关的“Google推广”,以及谷歌竞争对手业务的“百度推广”。谷歌表示,争议域名持有者的行为属于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

最后,争议域名持有者并没有对此进行辩解,仲裁小组根据谷歌递交的证据要素进行处理,要就将争议域名转移给谷歌,谷歌赢得争议域名。

此前,谷歌曾成功赢得争议域名google74.com、mygooglemp3.com、googlenetbiz.com、googuia.com、googlemapsrealestate.com、googleos.org、googlemenu.com、googlemark.org、googlemarketing101.com、googlesearchserver.net和googlebuzz.com。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