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仿商标域名易被仲裁 谷歌赢得域名争议

时间:2010-04-06 09:2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阿佳
据报道,谷歌近日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递交一份申请,要求将争议域名googlepride.com移交给他们,最后谷歌赢得域名争议。

据报道,谷歌近日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递交一份申请,要求将争议域名googlepride.com移交给他们,最后谷歌赢得域名争议。

据悉,谷歌在全球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并在世界各地申请注册“Google”标志,争议域名googlepride.com与谷歌标志相混淆。争议域名所建的网站含有谷歌的logo标志,所开展的业务也与谷歌的业务相同。原告表示,被告属于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

最后,争议域名持有者并没有对此进行辩解,仲裁小组根据谷歌递交的证据要素进行处理,要就将争议域名转移给谷歌,谷歌赢得争议域名。

此前,谷歌曾成功赢得争议域名aigoogle.com、google74.com、mygooglemp3.com、googlenetbiz.com、googuia.com、googlemapsrealestate.com、googleos.org、googlemenu.com、googlemark.org、googlemarketing101.com、googlesearchserver.net和googlebuzz.com。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