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赛门铁克拟13亿美元收购VeriSign安全业务

时间:2010-05-19 09:33   来源:搜狐IT   作者:佚名
5月1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赛门铁克将以13亿美元收购VeriSign的安全业务。

5月1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赛门铁克将以13亿美元收购VeriSign的安全业务。

据路透18日报道称,VeriSign近日接触了多家公司,希望出售自己的安全业务,它可以帮助在线商户增强支付安全。

Jefferies & Co分析师Katherine Egbert表示,潜在的买家包括CA科技、思科、McAfee、微软及赛门铁克。

VeriSign的主营业务是管理近1亿个域名,包括COM和NET域名。在过去三年,它出售或者关闭约20个不相关的业务,集中于高利润的互联网域名业务。

Katherine Egbert称:“下一步还可能出售公司的其它资产。”

尽管不清楚下面还会出售什么,但是VeriSign非域名业务的营收约4.1亿美元,占总营收10亿美元近半。VeriSign安全业务以SSL技术最为著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