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将推新视频平台 启用webmproject.org域名

时间:2010-05-19 10:4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将于明日发布新版视频平台。新版视频平台使用VP8视频解码器,其名为“WebM Project”。将正式启用webmproject.org域名。

尊米网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将于明日发布新版视频平台。新版视频平台使用VP8视频解码器,其名为“WebM Project”。将正式启用webmproject.org域名。

据报道,webmproject.org域名注册于20天前,另据查询发现,相关的webmproject.com和webmproject.net 域名都已经被注册。

相关人士表示对于网站的具体细节有诸多不明白之处,而对此谷歌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天所有的细节都将公布。相关人士猜测,发布会上,谷歌不仅仅是要开源VP8视频解码器,还会为VP8配套相关的硬件。

媒体推测,虽然人们还不清楚“WebM”到底代表什么,但是却可以断定,谷歌不仅仅将这个项目局限于视频平台,而且用“M”代表了所有基于网页的媒体功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