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双拼域名LeShi.com高价成交

时间:2010-05-24 12:3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在5月22日杭州举办的域名投资者高端沙龙暨金名网2周年庆典酒会上,在域名拍卖环节中,双拼域名LeShi.com经过多方竞价拍卖,最终被王权锋先生拍下,最终交易价格在10万以上,具体交易细节不

尊米网5月24日讯,在5月22日杭州举办的域名投资者高端沙龙暨金名网2周年庆典酒会上,在域名拍卖环节中,双拼域名LeShi.com经过多方竞价拍卖,最终被王权锋先生拍下,最终交易价格在10万以上,具体交易细节不详。

据了解,“LeShi”为国内视频网站“乐视网”的中文名称,乐视网目前使用的域名为“LeTv.com”,在双拼域名越来越受到追捧的大环境下,相关人士表示乐视网启用拼音域名是大势所趋,而双拼LeShi.com无疑是首选。此外LeShi还有多重意义,如“乐事”、“乐施”等等。

据王权锋透露,在域名拍卖环节,他本以为是在做游戏,糊里糊涂的就出价竞拍,直到退场之时别人来表示恭喜,才意识到这个域名已属于自己,不过这个价格买到如此域名也算值得,另据王权锋透露,LeShi.com已有买家准备购买,目前正在协商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