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edo域名交易 中国域名彰显特色

时间:2010-07-14 10:21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国外域名交易平台sedo邮件显示,近日在sedo平台上交易成功的高价域名中,有大部分域名与中国有关,其中027.com数字域名与拼音域名pengyou.com成交价达到10万美元,创下同期域名交易新高。

尊米网7月14日讯,国外域名交易平台sedo邮件显示,近日在sedo平台上交易成功的高价域名中,有大部分域名与中国有关,其中027.com数字域名与拼音域名pengyou.com成交价达到10万美元,创下同期域名交易新高。

近日Sedo成功交易高价域名如下:

 027.com $100,000
PengYou.com $100,000
PengYou.net $100,000
ChinaVision.com $75,000
TVs.co.uk £51,000
KnowYourOptions.com $50,000
VideoDating.com $50,000
Rage.com $49,999
363.com $41,000
Boxing.net $15,000

 

其中,数字域名027.com是武汉市的区号,非常适合做地方网站,而且单从域名价值角度看,三数字域名一直以来都受市场亲睐,而拼音域名PengYou.com和PengYou.net 因为其特殊的意义更是受到域名投资者的热捧,因其“朋友”的广泛含义,可以做多种类型的网站,就算留在手中做投资也很值得。值得注意的是ChinaVision.com(中国视野),彰显中国特色。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