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副总裁宋瑛桥:域名整治一年劲减数百万

时间:2010-08-19 09:43   来源:比特网   作者:操刚
今天上午,出席2010中国互联网大会的万网副总裁宋瑛桥在接受比特网咨询时表示,工信部在对于互联网域名整治的将近一年时间里,域名注册的数量也由之前的1380多万减到了700多万,减少的数量几

今天上午,出席2010中国互联网大会的万网副总裁宋瑛桥在接受比特网咨询时表示,工信部在对于互联网域名整治的将近一年时间里,域名注册的数量也由之前的1380多万减到了700多万,减少的数量几乎占到了一半。

据宋瑛桥介绍,域名注册实行实名制之后,需要对于之前所有注册的信息重新进行实名审核,这中间,有一部分的企业用户可能可以做到及时的更新,但很大一部分用户因为之前注册价格低廉而注册的域名处在一个闲置且无人管理的状态,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整治之后,目前的域名数量也出现了锐减的现象。

他也同时表示,实名制的注册虽然对于用户的体验有了一定的影响,使得用户在域名的注册成本上会有一个提升,但就结果来看,更具真实性和公信度的实名注册还是能为万网带来更多的注册用户,现在用户通过万网来进行域名注册,在真实材料齐备的前提下,也只需要两个工作日就可以实现域名的开通。

此外,在谈到之前有消息称,中国的互联网注册域名当中有8万闲置的话题时,宋瑛桥则表达了自己不同的观点,他透露道,在万网注册的基本上都是一些中小企业以及个人用户,其中用来投资类的用户注册极为少数,因此,万网的注册用户当中虽然呈现域名下降,但大部分还是一些审核资料不全而放弃域名的用户。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