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天价域名被盗 域名安全再次敲警钟

时间:2010-10-28 12:38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域名投资大佬安虎生的极品域名被盗已有数月,有关域名安全保护的问题不得不引起域名投资人士的重视。纵观安虎生先生此次被盗的域名,保守估计价值应有数百万元。

尊米网10月28日消息,据悉,域名投资大佬安虎生的极品域名被盗已有数月,有关域名安全保护的问题不得不引起域名投资人士的重视。纵观安虎生先生此次被盗的域名,保守估计价值应有数百万元。其中大多为极品数字域名和极品英文单词域名,非常适合做终端网站。

据相关人士提供,安虎生被盗域名如下(尚未得到证实):

168.cn
188.cn
188.com.cn
38.cn
38.com.cn
51.cn
51.com.cn
61.cn
61.com.cn
777.cn
all.cn
games.cn
games.com.cn
mobile.com.cn
name.cn
name.com.cn
test.cn
wisdom.com.cn

其中,name.cn为保留域名,不属于个人所有,games.cn和38.cn经whois查询显示注册人为安虎生。除此之外,其他域名多显示为“clientTransferProhibited”状态。

安虎生被盗域名多为cn系列域名,据了解,相关的大部分.com域名都已被知名公司用作终端网站。部分总结如下:

188.com,为网易公司所有,现用于旗下收费邮箱业务——188财富邮。

51.com,目前为国内知名社交网站51.com官方域名,为庞升东在2005年创建。

61.com,由摩尔庄园运营商上海淘米网络科技花费百万元收购,目前用作淘米网官方域名。

168.com,目前用作网址导航站。

综上所述,此次被盗域名的价值可想而知,除此之外,三数字域名777.com、单词域名test.cn、mobile.com.cn也都是价值不菲。伴随着此前bq.com等系列域名被盗事件,提高域名安全问题已成为业界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6)
88.9%
踩一下
(2)
11.1%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168.cn,188.cn,777.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