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resellerclub优惠推出.ASIA域名注册服务

时间:2010-11-02 14:52   来源:易搜   作者:佚名
一般来说,中国很多企业网站建设在选用域名的时候,大多数都会选择.com的域名,仿佛不是.com的就显得与世界脱轨,跟不上潮流,其实这是一种片面的想法,也是一种对公司在未来的发展没有做好

一般来说,中国很多企业网站建设在选用域名的时候,大多数都会选择.com的域名,仿佛不是.com的就显得与世界脱轨,跟不上潮流,其实这是一种片面的想法,也是一种对公司在未来的发展没有做好长远规划的一种体现,殊不知,在当企业做到很大规模以至于在亚洲都非常有影响力的时候,此时的.ASIA域名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这对于在外界看来,是一个企业重视亚洲市场或者是在某一个领域具有领导力的直接体现。

所以无论是企业自己使用,或者是各位站长朋友投资玉米,都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国外一般对于此域名的注册都没有什么限制,但是价格上却并不比.com的域名便宜多少,有时甚至更高。

这个冬天有点冷,而作为亚洲最大的域名注册商,resellerclub却总给人带来一种别样的温情,在登录中国市场初期就是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在内地域名注册代理市场中屡次掀起狂澜,此次又是重磅出击,强势的域名注册优惠活动引来众多站长的注册热情高涨。

从其官方中文网址www.rresellerclub.com/cn了解到.ASIA的域名现在注册只需要4.49美元,相当于其他代理商的一半都不到!并且个人是可以代理起域名注册服务的,自己可以单独去招揽业务赚钱,而且业务上还有可观的提成。在互联网爆发的时代,resellerclub始终将引导大家走向成功。

同样的,resellerclub上所有的注册服务都是支持中文客服服务的。而且支持支付宝付款,对于代理商来说是个绝佳的机会,而且此次.ASIA域名注册优惠活动将持续到2010年的12月31号,看好.ASIA域名的朋友,想成为亚洲最大注册商代理的朋友都赶快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