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360对战QQ能否促进IE相关域名投资新方向?

时间:2010-11-10 09:09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范高琠
受到360安全卫士与腾讯QQ的网络大战影响,众多网民和互联网企业都受到牵涉,域名市场亦免不了会受到大战风波影响,除了QQ和360其他相关域名之外,即时通讯产品相关域名受到的影响较大。

受到360安全卫士与腾讯QQ的网络大战影响,众多网民和互联网企业都受到牵涉,域名市场亦免不了会受到大战风波影响,除了QQ和360其他相关域名之外,即时通讯产品相关域名受到的影响较大,如近日正式推出的免费网页版即时通讯(ppmeet.com),其域名的访问流量倍增,成为大战中出现在网民视线里的一匹黑马,目前为止,其相关主流后缀域名已被保护注册,但这也直接反应了一个问题,即时通讯域名的市场较具潜力。

就目前最热的网络大战来说,此前曾热传360将推出ppmeet网页版即时通讯,360周鸿伟否认,但同时却催生了国内苏州某公司上线网页版即时通讯ppmeet.com的举措,并同时保护注册ppmeet.cn/.com.cn/.net三大主流后缀域名,除此之外,在即时通讯产品命名方面,网上也有传360将推coco360即时通讯,这也直接给其相关域名带来关注,查询得知,coco360等主流相关均已在11月份被注册。

有网友表示,此次门户对决关键不在于360是否推出即时通讯软件,而在于不管取用何个域名,都直接给其相关域名造就可观的流量,成为门户大战下的赢家,金山词霸在10月初就增加IM功能,相信在此次大战中,其产品和其同期上线的HappyLife社区的关注度也非常可观。

当然,除了以上提到的几个即时通讯软外,国内还有较知名的几款即时通讯软外,如MSN、雅虎通、网易POPO、新浪UC、百度HI、盛大圈圈、移动飞信、聚友中国,阿里旺旺贸易通等等,经此网络一战,相信网友们可能都不会再只关注一个即时通讯软件,这也就间接给其他通讯软件造就了机会,相信国内还会有更多的即时通讯软件产品推出,而其产品相关域名都可能成为良好的投资方向之一。

有域名投资人士表示,域名在网络中处于极为前线的位置,任何网络上的风吹草动,都可能给域名市场带来影响,在此次360与QQ的对战中,即时通讯相关域名将形成一股注册热潮,未来即时通讯相关域名的价值将会上涨,必将会为域名投资者带来不少的商机,也将会成为投资者主要关注的方向。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