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新产品定名为“翡翠海”? 域名尚未被注册

时间:2010-12-02 15:21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媒体报道,谷歌新款社交产品的内部名称为“Emerald Sea”(翡翠海),目前正在谷歌内部测试。但也有消息称该项目内部名称为“Emeral City”(翡翠城)。

尊米网消息,据媒体报道,谷歌新款社交产品的内部名称为“Emerald Sea”(翡翠海),目前正在谷歌内部测试。但也有消息称该项目内部名称为“Emeral City”(翡翠城)。经查询显示,无论是“翡翠海”抑或是“翡翠城”,其英文单词域名都已经被注册,而相关的拼音域名都未被注册。

经查询显示,emeraldcity.com和emeraldsea.com分别注册于1995年和1998年,而相关的拼音域名feicuihai.com、feicuihai.cn以及feicuicheng.com、feicuicheng.cn均未被注册。

据了解,谷歌新款社交产品将是一个遍布于主要谷歌资产的社交层。相关人士表示,谷歌与Facebook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迫于facebook咄咄逼人的压力,谷歌开发社交产品意在社交领域抗衡facebook。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