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千橡启用双拼域名推汽车实名制问答网

时间:2010-12-14 13:54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消息人士论坛爆料,近日千橡公司成功收购车问双拼域名chewen.com,其收购价不详,收购细节不详,目前域名已启用,指向实名制汽车问答网站。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论坛爆料,近日千橡公司成功收购车问双拼域名chewen.com,其收购价不详,收购细节不详,目前域名已启用,指向实名制汽车问答网站。

 


 

 

经登陆显示,车问网(chewen.com)可与千橡人人网连接,依托于人人网真实的用户关系,通过真人问答的形式,为购车人提供真实、有价值的信息,并将关注同一话题的用户聚集在一起,组成独一无二的“兴趣圈”。 据了解,目前只能通过人人账号登陆。

经查询,chewen.com注册于2006年,域名信息显示为千橡所有,另据查询,chewen.cn也被注册,注册者为泉州市精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域名尚未被启用。

据悉,车问网是国内首家实名制汽车问答网站,目前只能通过人人账号登陆。相关人士猜测,千橡此举可能是为进军汽车网站领域蓄势。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