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Resellerclub新年首发.mobi促销优惠

时间:2011-01-10 09:17   来源:原创-IT   作者:刘飞
Resellerclub在圣诞、元旦一系列假日促销结束后,它的空间、邮局和自助建站服务新梯价制度即将实行,大家原本以为改行梯价制度,就意味着其他的一些促销推广价结束。

Resellerclub在圣诞、元旦一系列假日促销结束后,它的空间、邮局和自助建站服务新梯价制度即将实行,大家原本以为改行梯价制度,就意味着其他的一些促销推广价结束。

而出人意料的在梯价制度实施之前,ResellerClub又推出了一项新的域名优惠活动——.mobi@直降51%,原价7.99,截止日期直至2011年6月30日,大家有充足的时间好好把握机会。对于广大米农来说实在是个不小的惊喜。

惊喜之余,有几点值得提醒大家注意:

1、.mobi@是英文名词(mobile)域名,如果您是做有关手机或电话等相关业务的,或者是与之相关的网站,大家一看域名就能很快知道您所从事的是什么了。

2、客户和经销商在宣传推广中的定价须低于15.99或者您不想享受该优惠,那么您需要支付$14.99的成本价。详情可以参考resellerclub官网知识库或者中文站http://www.resellerclub.com/cn。

3、在此优惠活动期间,注册.mobi@的域名数量不受限制。有点遗憾,此项优惠仅限于注册第一年,而且这个$7.99的特惠价不适用于域名续费和转移。

ResellerClub除了这些优惠之外,其他域名优惠信息还有很多,比如,.IN @折后价格仅4.49,降幅达到65%,它们优惠截止时间将延长至2011年的3月31日。还有.CN.COM @优惠价 $8.99,全年有效,而且注册数量不限,不过此优惠价同样不适用于域名续费和转移,优惠截止时间是2011年的12月31日。

纵观resellerclub近期一系列大动作,我们不难发现,Resellerclub疯狂打折旨在让小利谋大益。域名抢注浪潮一浪高过一浪,域名投资俨然成为一种时尚,甚至一个职业。域名市场火爆也就意味着各大域名注册商之间的竞争压力大了,resellerclub此举也正是为了更好的在中国站稳站牢,目的在于最终赢得中国更大的市场份额。

然而,商家大打价格战,对于我们广大米农和站长来说,关注点具有实际意义的,还是可以抓住这个时机节约不少投资成本的。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