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emand Media纽交所上市 定价17美元

时间:2011-01-27 15:3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据悉,美国互联网内容提供商Demand Media周三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开盘后仅一分钟股价就上涨了40%。

据悉,美国互联网内容提供商Demand Media周三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开盘后仅一分钟股价就上涨了40%。

Demand Media此次IPO融资6650万美元,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Demand Media周二晚将IPO(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定为17美元,超出市场预期,并获得19%的超额认购。

Demand Media最初计划以每股14美元至16美元的价格出售750万股股票,但由于投资者需求强劲,致使最终的发行价上调至17美元,售股规模也增加到890万股。

Demand Media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代码为“DMD”,开盘后10分钟股价报于23.35美元,期间曾创下25美元的最高纪录。

Demand Media当前拥有约1.3万自由作者,每篇几百字的文章的费用是15美元,视频为30美元。Demand Media将这些内容发布到旗下网站上,从而吸引广告主。

Demand Media在去年8月提交的IPO申请书中称,公司2010年亏损600万美元。2009年Demand Media净亏损2200万美元,之前的两年也均亏损2000多万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Demand Media,纽交所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