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暴风启用YiLan.com推视频搜索网站

时间:2011-02-21 16:46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消息人士透露,近日暴风影音低调收购拼音域名yilan.com,具体交易细节不详,该人士也未透露具体成交价格。经搜索显示,yilan.com目前指向暴风旗下视频搜索网站易览网。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近日暴风影音低调收购拼音域名yilan.com,具体交易细节不详,该人士也未透露具体成交价格。经搜索显示,yilan.com目前指向暴风旗下视频搜索网站易览网。

 


 

据悉,yilan.com已经完成备案,登陆网站页面,易览网页面设置简单,可以提供全部视频网站的独立搜索功能,可以提供电影、电视剧、动漫的搜索服务,除此之外,还有小游戏娱乐功能。

经查询,yilan.com注册于2001年,有“一览无余”之意,用于视频搜索颇有寓意。另据查询显示,yilan.cn已被注册,目前未启用,从whois信息显示看,yilan.cn的所有者并非暴风影音。

据了解,暴风影音并非第一家推出视频搜索功能的视频网站,去年,优酷网也收购soku.com域名,并推出视频搜索网站搜酷网,据传soku.com成交价格达到百万。而此次暴风收购yilan.com的最终价格,相关人士估计,双拼域名行情一路走高,最终成交价格可达数十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暴风,YiLan.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