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蛋公司仲裁赢得争议域名newgg.com

时间:2011-02-25 11:12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近日美国知名电子商务网站新蛋网(newegg.com)成功仲裁回由中国人持有的争议域名newgg.com,获得了该域名的所有权。

尊米网消息,据悉,近日美国知名电子商务网站新蛋网(newegg.com)成功仲裁回由中国人持有的争议域名newgg.com,获得了该域名的所有权。

据悉,近日,新蛋网向仲裁中心提交申请,请求获得争议域名newgg.com的所有权。新蛋方面表示,新蛋网使用的域名为newegg.com,目前已在世界上有一定的知名度并在中国设有分部,属于知名商标。被告域名的主要部分与原告的驰名商标、注册商标和域名完全相同,足以造成相关公众的误认,属于侵权行为,请求仲裁中心裁决被告人停止侵权,停止使用newgg.com并归还域名。

经审理,专家组认为争议域名“newgg.com”或其主要识别部分“newgg”与投诉人注册商标“newegg.com”或其显著部分“newegg”近似,足以导致网络使用混淆,被投诉人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具有恶意,据此裁决,争议域名newgg.com应转移给新蛋公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4)
40%
踩一下
(6)
6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新蛋公司,newgg.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