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千橡购双拼jingwei.com域名推职场社交网站

时间:2011-03-10 10:05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千橡集团近日成功收购拼音域名jingwei.com,用于推出针对于职业群体的社交网站经纬网。经登陆显示,目前该域名已经启用指向经纬网,但网站尚处在内测阶段,尚未对观众开放,需要邀

尊米网消息,据悉,千橡集团近日成功收购拼音域名jingwei.com,用于推出针对于职业群体的社交网站经纬网。经登陆显示,目前该域名已经启用指向经纬网,但网站尚处在内测阶段,尚未对观众开放,需要邀请码才可以进入。

 


 

据了解,经纬网是专门针对职业人的社交网络,网站实行实名制登陆,网站以信任+分享为宗旨,通过经纬网可以安全展示档案信息,分享智慧和资讯,通过相互间的交流提升职业人的社交效率。

经查询显示,jingwei.com注册于2001年,现已过户给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据悉,千橡是通过域名中介购得jingwei.com域名,具体交易细节不详,成交价格不详,另据查询显示,jingwei.cn也被注册,注册信息显示为“刘大军”持有。

千橡已有旗下SNS网站人人网,此次又推出针对于职场人士的经纬网,相关人士表示千橡此举在于通过更细化的分类夺取高端市场的份额。经纬,有经天纬地之意,此外还有美国创业投资基金经纬创投公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