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千橡推职场SNS经纬网 域名系蔡文胜转让

时间:2011-03-10 14:21   来源:BiaNews   作者:佚名
千橡集团日前低调推出职业社交网站经纬网(jingwei.com),实行实名制注册,目前处于内测中。

千橡集团日前低调推出职业社交网站经纬网(jingwei.com),实行实名制注册,目前处于内测中。

据了解,与千橡旗下的的人人网、开心网不同,经纬网将核心人群锁定于职场人士和商业精英。除商务社交网站(BSNS)采用的邀请制外,还开放申请模式,用户提交姓名、职业、所供职的公司及职务、邮箱等信息,经网站审核后也可成为会员。

经纬网官方介绍称,立志于让每一个职业人的沟通联系变得更富成效,通过信任的传递,分享专业的智慧和资讯。

而4399董事长蔡文胜今天中午在微博中表示,jingwei.com域名为其转让,但收购价格以及具体详情目前暂不知情。

目前国内有天际网、若邻网等多家主打职场SNS的网站,但发展至今未见太大动作。

上个月,有消息称千橡计划今年上半年赴美IPO,此番推出经纬网。或为增大上市加大筹码之举。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