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拼音域名tangchao.com海外拍卖无人买单

时间:2011-03-15 15:00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据悉,近日在国外域名交易网站snapnames.com的域名拍卖中,拼音域名tangchao.com以超过3000美金的价格成交,但截至目前,tangchao.com的买家一直没有完成支付,域名信息未发生改变。

尊米网消息,据悉,近日在国外域名交易网站snapnames.com的域名拍卖中,拼音域名tangchao.com以超过3000美金的价格成交,但截至目前,tangchao.com的买家一直没有完成支付,域名信息未发生改变。

据悉,tangchao.com的拍卖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早在此前一个月,tangchao.com就出现在snapnames.com的拍卖列表中,经过三天的竞拍时间,最终以过10,000美金的价格结拍,但是买家一直未完成付款,最终导致流拍,不得不再次进行拍卖。而第二次拍卖仅拍出3000多美金的价格,与之前相比差距甚远,但依然没有买家出来为此次交易买单,tangchao.com极有可能面临再次拍卖的尴尬境地。

经查询显示,tangchao.com注册于1999年,由于域名原持有者未及时续费而由注册商register.com自行处理。在国内,双拼域名一直大有市场,tangchao在汉语中有多重含义,为众人所熟知的就是大唐盛世的历史朝代,还有摇滚乐队“唐朝乐队”,不过现已解散,此外还有歌手汤潮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tangchao.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